文体活动
我队举办迎“五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5/10
  

424日至27日,利用4天的时间,我队举办了2017年庆“五一”趣味运动会。20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

今年运动会打破以往格局,充分发挥工会小组职能,参赛队由各工会小组自行组织。运动会设有六个项目:拔河赛中,男子组12个代表队和女子组6个代表队蓄势待发、激烈角逐,男子组地震三队一鼓作气,夺得冠军,女子组由第一、测量联合小队拔得头筹;篮球赛场,队员们娴熟的挡拆配合和攻防转换,打出了团队精神;乒乓球、羽毛球两个项目普及率较高,赛场上选手们大力扣杀、底线对拉,点燃着激情,沸腾着热血;背球接力和迂回进筐两个大众项目,人气最高,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围观群众时而喊好,时而扼腕。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庆“五一”趣味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物测队人的集体荣誉感,既丰富活跃了职工的生活,又提振了干事创业的士气,促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
  • 上一条:没有上一条了
  • 下一条:红色诵读颂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