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0/6/2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广大职工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近日,我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积极响应局学习要求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活动,在全队掀起学习热潮。

队党委带头先学一步,积极将《民法典》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聆听省委党校专家专题解读讲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

各党支部集中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学习了有关《民法典》的普法专题讲座。

队宣传部及时在队网站法律专栏推送发布了《民法典》的法律全文。

通过多种方式共同发力,形成学习贯彻《民法典》的良好氛围,广大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为我队提高法治建设水平注入强劲动力。(队宣传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