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3/12

按照局党组有关要求,3月12日,我队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纪委书记武晓军主持会议。

图片1.png

述职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测量队党支部书记魏征军和地震三队党支部书记杨冀考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党委书记张晓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党支部开展工作各具特色和亮点,主要表现在: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是坚持党建业务同发展;三是坚持组织建设再提升;四是坚持责任落实勇担当;五是坚持疫情防控冲在前。同时,他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建设;三要提升政治三力,抓好组织建设;四要强化意识形态教育,筑牢意识形态防线。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评价。(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