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顽强拼搏 赛出风采 ——我队在邢台片区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4/17

4月15日至16日,我队积极参加省直工会邢台片区2021年首届羽毛球比赛,并在报名参加的项目中,全部获得奖项

DSC_8716.JPG

赛场上,我队参赛选手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顽强拼搏的姿态、沉着冷静的心态、精彩娴熟的配合,赢得了所有参赛队伍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个人五项赛事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勇于拼搏,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与对手一决高下。特别是两名女队员周莹和耿霞,不怕苦不怕累,轮番上阵,稳扎稳打,不放弃任何一场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别样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队荣获团体赛第三名,项召荣获男子单打第一名,周莹荣获女子单打第二名,周莹、耿霞荣获女子双打第二名,赵石峰、张昭荣获男子双打第三名,赵卫常、王志宏荣获男子双打优秀奖。

DSC_8473.JPG

此次参赛,激发了我队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促进了我队与邢台片区其他单位之间交流和友谊。同时,展示了我队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