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我队召开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4/30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强健体魄,培养团结协作、公平竞赛精神,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4月28日,队工会举办庆“五一”迎趣味运动会,21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10430170356.jpg

本次运动会设有3个项目:拔河、不倒森林和能量传递。拔河队共有18支队伍参与角逐,其中男子组12个队伍,女子组6支队伍。作为我队的传统项目,其吸引力与对抗性绝对非同一般。赛场上,运动员们开场暨高潮,“寸土必争”、“寸步不让”。为赢得比赛,每名队员怀着必胜的信念,听从口号指挥,把握节奏,团结一致发力。啦啦队员热情鼓劲,为参赛队加油呐喊,气氛热烈,他们用阵阵掌声,鼓舞士气。震耳欲聋的口号声和掌声,与青春欢乐的节拍协奏出一曲团结协作的交响乐。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男子组测量队勇夺第一,女子组则由传统强队审计、行办联合小组摘得桂冠。

图片3.png

图片2.png

趣味项目“不倒森林”和“能量传递”,形式新颖,吸引力强,既是团队默契的比拼,也是智慧与体力的较量。两个项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广大职工的团队合力,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