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聆听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基因 ——我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5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感染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近日,我队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聆听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22篇,经过组织相关人员盲评,向局机关党委报送优秀作品7篇。

        各支部组织观看了《河北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专题片。专题片中,老英雄们身着军装、佩戴奖章,用口述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他们亲历的战斗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老英雄们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事迹,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也是此次征文活动最好的素材。

        大家以笔代言,纷纷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用优美的文笔讴歌老英雄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和深沉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传承革命精神,学好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己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向先进典型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历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我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荣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