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张晓明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8/6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6日,党委书记张晓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心得、查摆差距不足、接受思想教育,推动引导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玉芳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批评,共同过了一次严肃而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深刻并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

图片1.png

张晓明在发言中分享了学习体会,结合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出深刻总结,提出整改措施。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感深沉,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张晓明向本支部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不断锻造工作本领,紧紧围绕大局、找准角色定位,做好出谋划策、督促协调、服务保障。三是持续弘扬优良作风,优化作风担当尽责,树立物测队良好形象。(于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