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我队劳动竞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8/31


 

近日,按照省直工会有关通知要求,队工会利用两个月的时间,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劳动竞赛活动。全队职工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效地开展,队工会成立了劳动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召集了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竞赛指标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实际,制定了以“助力达产达效,建功‘双胜双赢’”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方案

图片2.png

此次竞赛活动分施工部门、技术部门和管理部门三个小组进行。各小组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竞赛、学习、交流。施工部门依托野外施工项目按照生产岗位的技术标准,比赛20道检波器安置的质量及时间,强化了职工的业务素质;技术部门细分了物探、地质、测量三个专业技术小组,组织技术人员开展了业务技能培训和答题活动,涉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三体系”质量管理认证以及队长工作报告等内容,提高了职工的专业技术能力;管理科室组织所属人员,利用“问卷星”APP,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增涨了职工的疫情防护知识储备。

图片1.png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通过学技术技能、比创新创效,进一步发了广大职工拼毅力、抢时间、学技术、强素的干事创业热情,提高了职工整体业务水平。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我队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双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