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职工免费体检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1/9/18

一年一度的职工免费体检开始了。

为践行“以人为本”的精神理念,彰显“关爱职工”的责任担当,切实办好实事、好事,我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就职工免费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此次体检范围覆盖我队在职、离退休全体职工。医务室通过综合分析上一年度职工整体健康情况,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制定了科学的体检实施方案。医务室按照性别、年龄划分4个群组,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B超、血常规、肝肾功能、甲状腺功能等项目,更有根据男性和女性生理特点安排的定制检查,以便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防病治病目的,让广大职工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图片2.png

为了使职工及时获取专业的健康建议,让体检工作真正发挥作用、取得实效。在职工完成体检后,医务室将及时把体检报告发给本人,并义务为职工提供健康报告的咨询分析,为广大职工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张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