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会健步走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9/26

嘿!你今天走了多少步?

“我已经3000多步啦!”

“那你还得继续努力,我现在都10000步啦!”

“没关系,我一般都是晚上散步,肯定能超过你。”

这是队工会组织开展“喜迎国庆节,云上健步走”活动的第一天,运动比拼、健步热潮应约而来。

秋日暑热渐退,天高气爽,瓜果飘香,正是登高望远,呼吸新鲜空气,享受温暖阳光的美好时节。为丰富和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创建倡导和践行健康理念,培养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氛围,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举办“喜迎国庆节,云上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或三五成群,或饭后休闲,纷纷走出家门,走进公园,开展了一场说走就走,亲近自然,感受自然浓浓生机的“云健步走活动。

在微信群,大家报告成绩,展示着所见所闻,分享着健步的感受。更有“高人”,提前规划健走路线,按部就班行进,形成特定的数字路线或姓名路线,增添健步的趣味性

本次健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职工养成锻炼习惯,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全队各项工作之中。 (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