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9日,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集中学习会议,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网络安全思想防线,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高质量发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过硬的政治能力,是党员干部首先应具备的能力,只有政治能力建设得好,才能把牢发展方向,形成为民服务长效机制。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要与时俱进,工作要坚持创新。要把廉洁工作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工作责任、生活方式,要在履职尽责中顶得住人情,扛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

会议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肩负起煤田地质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二是要全面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三是要将实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于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