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2/9

2月8日,我队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图片3.png

会议传达了省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武晓军作了题为“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理论学习,层层传导压力”“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和“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等三个方面,客观地总结了我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并从六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22年主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张晓明作会议总结,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旗帜鲜明讲政治,形成党委统筹,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把政治坚定、对党忠诚铭刻在自已的灵魂深处。三是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四是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筑牢思想防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荣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