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激发信仰力量 提振创业激情 --物测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7/7/1
 

七月的太阳,绚丽多姿、热情奔放。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万丈光芒。630日,物测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大会以党委书记上党课、党员宣誓、表彰先进、观看党性教育片等多种形式为党的96华诞献礼。队长殷全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大会会场2.jpg

                 大会会场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宣誓仪式,在党委委员、副队长项守龙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党旗,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伴随着高亢的入党宣誓声,全体党员用坚定的承诺和信心为党的生日献礼。

庄严宣誓.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入党誓词

党委委员、副队长王志民宣读了队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表彰了2个先进党支部、17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颁奖。

魏书记和殷队长为先进党支部颁奖.jpg

项副队长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jpg

王副队长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jpg

                 颁奖现场

党委书记魏征强以《增强“四个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为题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号召党员干部必须对党言行一致,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变成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他强调,忠诚,就必须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忠诚于党的信仰;始终忠诚于党组织;始终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干净,就必须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真正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要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让严以用权成为习惯;让严格监督成为常态。担当,就必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沉下心来为党和人民干出一番事业。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干事创业;以事不避难的精神干事创业;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干事创业。

魏书记上党课.jpg

                魏书记上党课

队长殷全增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大局意识”,并从全国煤炭行业现状、我局以及我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分析,要求大家一定要转变观念,清醒认识,力求干事创业;一定要加强内部管理,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他强调,我队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就要发挥公益一类的作用,要尽快转型,雄安新区活断层勘查施工已经成功走出了转型的第一步,我们还要推进环境地质、农业地质、旅游地质、灾害地质调查、地热等方面工作,同时也要积极承揽社会项目,为转型打好基础,做到平稳过渡。

与会职工还集中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故事片《忠诚与背叛》,影片真实再现了建党初期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的复杂历史背景及艰辛历程,充分阐释了始终保持和维护党的纯洁性的重大意义。

观看教育影片.jpg

                观看教育影片

通过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队全体党员职工奋发向上的爱国爱党热情,提振了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