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魏征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8

11月17日我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队长殷全增主持会议,在邢全体职工参加。

党委书记魏征强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奋斗》的宣讲报告,魏书记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回顾了十八届一中至七中全会主要成果,从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命运、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走好转型升级发展新路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贯彻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突出强调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十九大精神的灵魂,是我们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纲”,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主线。

殷队长就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二要在宣讲上下功夫。三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就此机会,殷队长简要介绍了我队今年局下达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发展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好转型升级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