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项守龙副队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1122日上午,副队长项守龙组织分管部门干部职工,召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项副队长从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性,十九大重要名词“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五位一体、五大发展理念”讲起,以《把握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涵 助推我队转型升级新路》为题,着重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四个新”的深刻内涵,结合我队工作实际,着重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地质和矿业相关表述的内涵,要求与会人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握十九大精髓,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战略思维、科学方法和具体行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本部门的工作实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项队长的宣讲报告,既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深刻地意识到作为地质工作者、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职工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