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我队召开九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7

1月26日下午,我队召开九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37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认真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

工会主席项守龙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强化服务 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深入实施关爱行动、积极参加省直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5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从持续加强素质教育、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完善深化民主管理、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关心职工生活5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号召: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实干之年。让我们在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真抓实干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思聚智、齐心协力,为开启我队转型升级、跨越提升、创新发展的崭新画卷做出积极贡献。

任军代表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