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工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女职工诵读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7/26

习近平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感人的事迹,以此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的基座……”

7月25日下午,队9楼会议室传出悦耳的诵读之声。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引导广大女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工会按上级要求,举办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女职工诵读分享会活动,共五十余名女职工参赛,选送节目十三个。

诵读会内容主要是已公开出版、刊发的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和文章。诵读分享会采取视频或音频的方式,参赛选手根据文章内容精心配上音乐、图片,使诵读更加丰富多彩。

参加诵读会的女职工们,或低吟、或高亢、或抒情、或激昂,她们用优美动听的声音把作品的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通过评委打分,最终产生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统分期间,两名女职工还即兴演唱了两首歌曲,为诵读分享会锦上添花。

这次诵读会,充分展现了我队女职工的风采,激发了我队女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收到了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