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李保国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队党委组织职工观看电影《李保国》
发布时间:2018/8/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弘扬李保国精神,近日,队党委组织在邢全体职工观看了当代英模史诗电影《李保国》。

影片用艺术手法再现了李保国师生三代扎根太行,开荒拓土,接力扶贫,科技富农的感人故事,体现出“一代人又一代人担当”的精神内涵,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

    观影现场,大家被李保国同志的精神和影片的艺术魅力深深打动,接受了一次神圣而崇高的精神洗礼,再一次加深对李保国精神的理解。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体现,是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共产党人本色,更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担当精神和家国情怀。

队党委号召,我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楷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我队转型升级发展而拼搏奋斗。

                                                                                                                                               徐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