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抓落实,促发展 我队节前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9/12

9月11日,队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队党委书记、副队长刘元伟参加并主持了会议,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殷全增,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赵卫常参加会议,副队长、总工程师耿丽娟,副队长宋建芳与队中层以上干部列席。


会上,赵卫常宣读了《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局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的通知》,纪检监察科科长任军宣读了队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殷全增对我队目前“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十项内容完成情况,进行了逐条督办,并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及重大群体性事件的发生;二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省、局纪委有关要求;三要强化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请示报告等制度。

刘元伟指出,纠正“四风”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双节”前后,要严防“四风”问题的反弹,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他强调,河北是首都政治护城河,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今年又是建国70周年,国家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维稳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要及时处理和上报发现的不稳定因素及苗头,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集体上访等事件,全队上下要共同努力,维护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