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生日”回望初心
发布时间:2019/7/12

近日,按照队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各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活动。

此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队的目标任务上来。 

活动中,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与支部其他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交流了入党这些年来的感受与体会,并许下了“政治愿望”,支部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寄语,要求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物测队的转型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在完成队党委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各支部积极发挥主动创新作用,第二党支部自制生日贺卡,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送上祝福和寄语;物探研究所党支部吸收入党申请人参加“政治生日”仪式受教育;测量队党支部视频连线一线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政治生日”活动,并在支部讲了专题党课。(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