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再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高潮
发布时间:2019/6/24

按照队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自6月24日起,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地勘人”主题,针对个人思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等难题,结合队属各党支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展开学习研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阶段高潮。

24日上午,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这一文章,队党委负责人、队长殷全增做重点发言。

殷全增指出:长盛不衰的长征精神,是不同时期人们的永恒的话题,长征精神是我们党之魂、军之魂、民族之魂的最高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的“赶考”远未结束,长征精神永不过时,作为享受先辈奋斗成果的后人,我们更应该秉承和传承革命时期每一位共产党人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品质和精神,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社会角色中发挥应有的果敢和正义。面对严峻的挑战、复杂的局面,我们更应高擎长征精神的火炬,用伟大精神的支撑,以理想划定坐标,以信仰振奋心灵,以意志创造奇迹。

殷全增强调,一要强化目标责任意识,要勇于追求远大目标,有干成事业的大追求,把自己的人生价值,体现在兴队强队的每个具体行动中;二要锤炼强大执行力,要有真抓实干的行动,要有不怕困难的韧劲,要有抓铁有痕的有效落实;三要提升打赢素质本领,肩负起发展重任,要淬炼出一大批素质高、本领强、能打胜仗的指战员。只有认识到本领恐慌,把自己逼到墙角,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要想改变世界,首先改变自己,只有改变自己,才能改变世界。(队宣传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