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李克非深入我队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4

12月4日,局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克非在局办公室主任科员刘清波陪同下,深入我队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我队党委书记、副队长刘元伟主持了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 

李克非深入物测队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jpg

会上,李克非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以及省煤田地质局改革发展的实际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我队党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刘元伟表示,我队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宣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全队掀起学习热潮;加强制度建设,推进规范化管理;主动担当作为,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我队转型发展的实践中。(于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