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我队举办迎新年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我队广大干部职工在9楼会议室齐聚一堂,举行迎新年文艺联欢会。会议室大红灯笼高挂,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节日的气氛热烈、浓郁。

DSC_9718_编辑.jpg

联欢会首先由队长殷全增致辞。殷队长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寄予了希望,并代表队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及其家属送上了新年美好的祝福。联欢会共编排了16个节目,节目表演形式多样,既有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又有时尚新颖的脱口秀表演、高亢激昂的诗朗诵以及妙语连珠的三句半,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联欢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队领导也放下往日严肃的表情,轻松上阵,一曲《北国之春》,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组织人事科将年底考核,以小品的形式搬上舞台,表现了我队广大干部职工,在繁杂的工作中,仍然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一句“精简、效率”更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成为联欢会热词。伴随着最后一曲《难忘今宵》熟悉的音乐旋律,联欢会圆满结束。

物测队迎新春文艺联欢会1_编辑.jpg

联欢会为2019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广大干部职工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为2020年转型升级、跨越提升发展鼓足了干劲,凝聚了士气。充分展现出我队职工开拓进取,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队宣传宣)

 DSC_0075.jpg

物测队迎新春文艺联欢会2_编辑.jpg

DSC_0198_编辑.jpg

DSC_0266_编辑.jpg

DSC_0590_编辑.jpg

DSC_0748_编辑.jpg

DSC_9796_编辑.jpg

DSC_9871_编辑.jpg

DSC_9960_编辑.jpg

DSC_0760_编辑.jpg

物测队迎新春文艺联欢会3_编辑.jpg

DSC_0822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