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勘探
我队一项目野外采集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4/14

近日,由地震三队承担的“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鲍店煤矿八采区三维地震勘探项目”野外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鲍店煤矿地下地质结构复杂,项目施工时间紧、任务重。为了确保数据采集质量,该区大部分采用井炮激发,村庄、厂矿采用可控振源激发,陆地使用陆地检波器,水上使用水上检波器,硬化路面使用铁盘检波器,覆盖了不同类型区域。

微信图片_20220414171111.jpg

三月小麦长的很快,队员们在地里高抬脚、轻落步,尽量不损坏庄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分队积极配合,建立了应急预案,要求队员们做到施工区、驻地“两点一线”,坚持做核酸检测以及日常测温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微信群,每天上报健康码、行程卡,确保施工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414171117.jpg

春寒料峭、水陆穿梭、疫情防控、工农协调……分队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了诸多困难,在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4月11日如期完成了野外采集任务,取得了优质的野外数据,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赞誉。为我队后续此类地形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助力我队高质量发展。(杜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