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0/2/6

2月4日、5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物测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殷全增、刘元伟连续到东、西两个家属院门岗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巡查,为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助力。

物测队东、西两个家属院共12栋楼,425户住户,其中大部分是物测队职工家属和小部分外来住户。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物测队于1月26日早8点就开始执行“封闭式”管理,落实进门测量体温登记制度。随着疫情形势的日益严峻,物测队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断加大,管理不断升级。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为东西门岗配备了防护物品,调配增加了4名值守人员,并密切关注门岗防控工作执行情况。

殷全增、刘元伟在巡查中认真查看了东、西两院来往人员登记表,仔细了解了近日来往人员相关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调,东、西两个家属院门岗承担着进出人员的管控工作,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是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的重中之重;门岗工作人员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文明值守,耐心解释,细心询问;在进行检查时,要佩戴好防护用品,做好自身防护。队后勤保卫科科长李勇和党支部书记胡凤芹表示,一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全队职工群众生命安全筑牢第一道防线。(于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