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2/10

2月10日,物测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殷全增、刘元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一同慰问。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1.jpg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2.jpg

在东、西家属院门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殷全增、刘元伟详细了解了近期车辆流动、人员排查、一线工作人员饮食住宿、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殷全增、刘元伟指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全队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实干担当、英勇奋战,后勤保卫科值班值守人员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心血和汗水守护着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殷全增、刘元伟强调,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防控要求更加严格,门岗值班值守人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把入口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人员登记、测量体温、询问来源等工作,做到全面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好第一道防线。同时殷切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务必确保自身安全,注意防寒保暖,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保卫科科长李勇、党支部书记胡凤芹表示,一定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为守护好职工群众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队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