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李康喜获赞皇县“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5/21

近日,我队驻村工作队队员李康获得共青团赞皇县委颁发的2020年度赞皇县“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扶贫助困好青年”荣誉称号。

李康自驻村以来,在我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识别精准、措施对路、帮扶到位,共计帮扶了108户249人贫困户全部脱贫。在他的帮助下贫困户田保林的核桃和山羊有了销路,为养蜂缺乏资金的陈发义申请到了5万元扶贫免息贷款。疫情期间,他始终坚守在幸福庄村防疫第一线,利用村里的大喇叭,向居民无接触讲解新冠肺炎疫情;给低保户等弱势群体发放口罩、消毒液等;对回村务工人员进行了信息登记工作。

“李康像是满电的机器人,从来没有见到他累过,是我们的‘扶贫小能手’”幸福庄村支部书记田绪增这样评价他。李康表示“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我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县委、县政府以及我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队宣传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