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张彦中到我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6/10

6月1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彦中,局规划处一级调研员王东明莅临我队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张彦中认真听取了我队2020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实施情况的详细汇报。

图片1.png

张彦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清洁能源勘查、生态地质、“地质+”服务区域经济、煤炭资源绿色开采研究和地下空间资源规划利用等方面有所作为;二要盯紧目标不放松,认真对照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把发展的势头抓上来;三要着眼未来谋发展,总结好 “十三五”的成就,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规划好“十四五”发展思路和总体目标,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四要对标年度目标责任书,聚焦竞赛抢进度,“决战黄金季、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调动全队职工的积极性,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队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尚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