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张贵双莅临我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6/19


6月1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双、地质科技处处长李学文、财务处副处长荣红志莅临我队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队长殷全增主持了会议。总工程师耿丽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贵双莅临物测队调研指导工作.JPG

会上,殷全增介绍了我队2020年社会地质生产和承揽情况,耿丽娟介绍了今年重点和亮点项目的开展、进度安排及立项工作情况。李学文就项目的有关技术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关闭煤矿多要素调查项目要在工作中及时总结,为领导决策提出建设性建议,以便与地方政府对接。对煤炭地下气化、深部碳酸盐岩热储结构探测技术研究项目提出了相关要求。荣红志就省财政资金专项项目的支出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贵双对我队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希望我队“决战黄金季,大干100天”的行动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并积极谋划2021年的项目。(孙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