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举办第三期地勘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11/6

11月6日,我队以“遥感调查与监测技术”为主题举办了第三期地勘大讲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双出席并致辞,局新能源勘查处处长艾劲松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副队长赵卫常主持。

图片1.png

张贵双就举办此次地勘大讲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汲取知识,确保培训质量;二要加强互动交流,弥补自身短板;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图片2.png

此次大讲堂邀请到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院副院长蒋金豹教授和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金永涛教授进行现场授课。两位教授都是行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针对最新的遥感技术应用和遥感的市场前景,做了十分详细且通俗易懂的讲解,对我队及全局发展有着指导性作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大讲堂,更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对遥感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有了新的认识。要把技术前沿的理念和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局“转型升级、跨越提升”发展做出新贡献。

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刘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