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一测量项目完成初始观测
发布时间:2020/11/16

变形观测项目是我队传统测量项目。2001年至今,已完成了邢台周边矿区多个工作面沉降观测项目,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及丰富的经验。

“邢东矿工业广场主要建筑物变形观测”项目是我队近年来首次中标建筑变形监测项目,根据项目合同,需要进行为期一年的建筑变形观测,其中水平观测4次,下沉观测6次。

由于传统的测量实施方法不能满足建筑变形规范要求。项目组在有关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积极收集相关资料,从布设监测点到观测方法的实施都采用新方案,以确保项目质量达到规范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经过近一个月的野外观测和内业数据处理,该项目的连接测量和初始观测已经结束,并完成了小结报告的编制工作。

按照我队“三体系”管理要求,总工办对该项目实施过程进行了控制检查,认为项目观测方案符合技术设计,所用设备符合规范要求,外业数据记录完整、数据精度达标。项目组已按合同要求及时将初始观测成果交付甲方使用。(周巧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