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2020年冬季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

12月2日,在进入2020年收关、“十三五”收关、脱贫攻坚收关的关键时期,我队召开了2020年冬季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队长殷全增作了安全专题讲话,副队长武晓军主持,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武晓军传达了省局秋冬季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安全设备科科长石磊军通报了我队2020年前11个月的安全工作,分析了安全管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殷全增就我队安全生产现状及存在问题作了讲话,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行动自觉,强化安全措施,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二要压实安全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要强化安全检查,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四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生产技能。

殷全增对将要实施的野外钻探、地震、测量项目进行了安全措施指导。他指出,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有效防范各类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郝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