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省直工会梁毅莅临我队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8日,省直工会二级调研员梁毅一行莅临我队,对“职工之家”创建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召开了座谈会。工会主席武晓军主持了会议,队长殷全增、党委书记张晓明以及工会委员、工会小组和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梁毅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队篮球场、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等基础设施。

座谈会上,张晓明代表队党委对梁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意义重大,并感谢省直工会长期以来对我队工会的关心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221081045.jpg

武晓军介绍了我队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责,汇报了今年建家工作以及下一步计划。

梁毅对我队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队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极大的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职工的情操,增强了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有特色、有亮点,希望队工会今后能继续积极探索“职工之家”建设的新路子、新方式,更好的服务职工群众,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活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民主、文明、温馨的“职工之家”。

梁毅就民主管理、素质提升、福利发放、困难帮扶、安全生产、职工小家创建、片区工会工作等方面开展亲切座谈,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