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继往开来 砥砺奋进 ——我队十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3/5

3月5日,我队十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瑞雨,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魏征强出席了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与35名职工代表及在邢职工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武晓军主持了会议。

图片1.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队十届三次职代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队长殷全增作题为《继往开来  砥砺奋进  共同谱写物测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担当为责,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新挑战;目标为山,主要考核指标再攀新高峰;服务为根,地勘主业发展再做新贡献;创新为核,科技引领再有新突破;管理为基,深化改革再添新活力;安全为天,责任落实再有新举措;民生为本,共建共享再取新实效;党建为魂,围绕中心再树发展正能量8个方面,系统地回顾了我队2020年工作亮点和成绩。殷全增队长在报告中总结了“十三五”发展主要成就,客观全面地分析了“十四五”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了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优化调整专业发展方向;三要突出创新引领,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四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人才发展基础;六要加强债务清理,防范应对经营风险;七要筑牢安全防线,增强发展保障能力;八要坚持共建共享,增进民生福祉;九要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发展基础。

图片3.png

周瑞雨代表局党组和局领导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殷队长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物测队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的主要工作,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对今年的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很好的贯彻了局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完全赞同该报告。

周瑞雨强调,过去的一年,物测队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役”,勇夺“双胜利”,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奋斗目标,在全局年度考核中名列前茅,荣获局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队上下一心、拼搏进取的奋斗结果。局党组对物测队的工作是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的。

图片2.png

周瑞雨对我队2021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抓住关键,坚定不移的谋发展,切实提升我队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三是培养人才,毫不动摇的带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锚定目标,不折不扣的抓落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有力有效推进工作。

图片4.png

大会听取了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局、队领导与正式职工代表在队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代表们围绕队长工作报告以及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具体举措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言,共提出了34条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职工心系我队发展,主动参与建设的主人翁责任感。殷队长在会上逐条进行了解答,充分表达了队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推动我队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也表达了关心关爱广大职工的满腔热情。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审议通过了决议草案。

大会表彰了队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队领导进行了颁奖。

图片6.png

党委书记张晓明作总结讲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提振干事创业信心;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坚定高质量发展决心。他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在省委和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以务求必胜的精神气概,迎着挑战上、顶着压力闯、奔着目标干,永葆艰苦创业的实干作风,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努力拼搏、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5.png

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荣金鹏)

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