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一城市活断层探测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1/3/29

3月21日,地震一队到达安徽安庆城市活断层探测项目”现场,并顺利开始施工。

到达现场后,地震一队立即召集技术及相关人员,对安庆市浅层活动断层探测进行研究分析,并进行了多次实地踏勘。

该项技术标准要求高,设计测线长55km,设计物理点5500个,涉及安庆市、桐城市等多个区域。项目组专门成立了现场技术保障组,及时协调处理在技术方面问题。各班组长加强项目全程跟踪管理,确保项目勘测按计划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330133945.jpg

针对诸多施工难题,地震一队制定了切合实际的项目实施方案:一是采取深夜施工,安排交通疏导员等方法,努力克服人流量大、车辆干扰多等问题,有效降低干扰。二是分队外联组要提前协调涉及村庄,进行周密安排,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对车辆、人员的保护,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33013403611.jpg

地震一队全体职工将秉承严谨的科学勘探态度,严格按照活断层探测技术规程,充分发扬地勘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透明安庆”、“智慧安庆”的科学规划贡献物测队力量。(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