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4/1

近日,我队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中层干部、项目负责及安全设备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晓军主持。

张晓明在会上传达了省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武晓军传达了邢台市关于吸取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教训会议精神。

DSC_8162.JPG

殷全增作了努力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重要讲话。他回顾了我队2020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强化责任,将“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四要健全安全生产体系,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五要加强对重要危险源的管理;六要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吸取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对民爆物品严格管理,要将此次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切实传达到每个职工,筑牢全队安全生产防线。

DSC_8171.JPG

会上,生产部门负责人与殷全增队长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