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张贵双深入我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4/16

4月1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双,地质科技处副处长杨彪深入我队,开展2021年大调研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围绕“科技兴局战略,探索实施科技项目‘揭榜挂帅’”进行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6092051.jpg

调研座谈会上,张贵双听取了我队项目实施、煤炭地下气化团队建设、谋划科技项目、省部级科技成果申报、省财政资金专项项目实施、立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队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抓好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二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为项目的顺利完成创造好的环境;三要抓好科研平台建设,为谋划高质量有影响力的好项目努力;四要抓好科研奖项的申报工作,以项目的实施锻炼和培养技术人才。

队长殷全增、总工程师耿丽娟、总工办主任台立勋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明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