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高频中标见实力 ——我队再次承揽两个地勘项目
发布时间:2021/4/30

4月29日,我队佳音频传,地勘项目再中两标:“安庆市活动断层精确定位与详细勘探项目”和“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肖家洼煤矿工程二采区南翼地面三维地震勘探项目”,至此,4月内地勘项目已连中5标。

“安庆市活动断层精确定位与详细勘探项目”目标区涵盖安庆市城市总体规划区域及向西拓展部分区域,详细地震勘探测线长度约为25km。项目通过进一步的折射和反射波联合勘探方法,结合高精度GPS定位仪定位,精确定位目标断层并对目标断层的位置、性质和近地表结构进行成像,为安庆市精准探测城市活断层位置,开展城市规划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肖家洼煤矿工程二采区南翼地面三维地震勘探”项目勘探区位于肖家洼井田中部二采区南翼,勘探区面积约7.9km2。项目旨在进一步查清区域内地质构造、煤层赋存、采空区情况等,为更好的指导矿井工程布置,保证矿井生产中长期接续,提供依据。

短期内连续中标,再次证明了我队强劲的实力和高度的行业认可度,展现了我队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张博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