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档案话百年 对比看今朝
发布时间:2021/6/16

今年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我队按照有关要求,紧紧围绕 “档案话百年”的主题,结合实际,开展了队发展历程海报展览以及网上档案知识竞答等活动。

“登高峰以望远,忆往昔以明志”。队总工办认真整理了我队建队以来的影像资料,以海报展板的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展现了我队发展历程。其中,“名字的由来”以文件形式讲述我队名字的变化过程“成长”用新老照片的对比讲述我队办公环境、野外施工条件、仪器设备的变化“荣誉”展示了建队来获得的主要证书和奖牌“成果”展示了各个时期的报告图纸及成果分析图。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不时感叹着时代的变迁,讨论着一张张照片背后发生的故事。一幅幅生动鲜活的图片,向广大干部职工讲述着我队的发展,也见证了我队几代人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地勘精神。

档案工作肩负着重要使命,记录和传承我队的历史。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工的档案意识,拉近了档案与职工的距离,提升了我队档案工作水平,推动了我队档案工作的发展。(徐华)

单位名称.jpg

成长.jpg

荣誉.jpg

成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