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6/23

6月23日,我队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纪委书记武晓军主持了会议,队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纪检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会上,武晓军传达了河北省煤田地质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晓明同志作了以聚焦主责主业  落实精准监督 我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回顾了我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提出了2021年总体要求,并从十三个方面详细部署了我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

队长殷全增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二要尽职担责,切实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中”。三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他强调,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作风背后反映的是纪律问题,正风必须肃纪。我们要务实、勤勉工作,担负起自己的责任;要始终敬畏权力,提高拒腐防变的自我净化和自我革新能力。他号召大家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