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周瑞雨走访慰问物测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1/6/29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传递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英勇顽强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6月29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瑞雨同志深入物测队,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局人事处调研员王燕、物测队党委书记张晓明陪走访慰问。

图片 1.png

86岁的老党员张树钧党龄62年,81岁的老党员赵占英党龄61年,两人是一对夫妻,一生志同道合、相濡以沫。在两位老人家中,周瑞雨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亲手为两位老同志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两位老同志胸戴纪念章,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幸福的笑容,激动的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周瑞雨衷心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安享晚年。周瑞雨指出: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一个老党员的付出和努力,新时代、新征程,也离不开老党员的支持和帮助。周瑞雨叮嘱同行的同志们,要多关心老党员们的生活,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

图片 2.png

88岁的老党员黄英俊党龄62年周瑞雨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亲手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周瑞雨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物测队党委和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落实好各项政策,照顾好日常生活,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