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深入一线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1/7/1

6月30日,队长殷全增带队,纪委书记武晓军、副队长赵卫常及有关人员一行,深入地震一队正在施工的华电(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肖家洼煤矿)工程二采区南翼地面三维探测”项目一线,以调研指导慰问和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方式,与野外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庆祝党的百岁华诞,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七一”。

微信图片_20210705105230.jpg

在施工现场,殷全增听取了施工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台帐、野外采样记录、探测平面图等基础资料,并对野外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

殷全增对地震一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扬物测队不怕吃苦、敢于拼搏进取的精神,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该项目野外施工任务。他强调,该项目地处山区,野外工作环境复杂,7、8月份进入雨季容易发生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地震一队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风险应急管控措施,做好野外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注意极端天气,避免单人出行,做好防暑、防晒等工作;要落实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食堂、宿舍等重要环节的消杀工作;要不间断地开展对野外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确保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051052301.jpg

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殷全增在施工驻地,与地震一队全体职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殷全增首先为获得中共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党组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地震一队负责人樊威颁发了荣誉证书,武晓军与赵卫常分别为获得队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刘辉、侯杰颁发了荣誉证书。殷全增向获得荣誉的三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号召大家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我队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他指出,今天是党的百岁华诞,全队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地质行业优良传统,做新时代“三光荣”“四特别”地质精神的传承者,奋勇拼搏、勇往直前,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51052303.jpg

微信图片_202107051052302.jpg

接着,殷全增以“弘扬地质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强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用河北煤田地质工作的历史经验,激励我们谱写地质事业的新篇章;要赓续奋斗精神,在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

地震一队全体人员表示:殷队长的党课深入人心,令人信心更加坚定,斗志更加激昂。我们一定不负队领导和全队职工殷殷嘱托,完成好此次勘探任务,为物测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