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对接、走访促合作 ——顺平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到我队驻保定(雄安)办事处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7/11

7月11日,顺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吕永礼一行到我队驻保定(雄安)办事处走访,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我队测量队队长董军朝和有关人员参加。

顺平县农业农村局与我队先后合作了“两区”划定、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排查和评估、高标准农田建设勘查设计及验收等多个项目,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图片1.png

会上,董军朝对吕永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队的传统优势和转型发展的主要经验做法。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顺平三农相关项目的服务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共同发展。吕永礼一行对我队在服务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希望未来“三农”领域,与我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助力顺平县乡村振兴事业。

与会人员围绕正在开展实施的“顺平县2020年台鱼乡片高标准农田建设县级验收”等项目,就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选址、勘查设计、验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宋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