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队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9/16

915日至16日,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陈建民等一行4人,到我队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DSC_3052.JPG

巡回指导组首先召开了见面会陈建民传达了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方案。队党委书记张晓明在会上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阶段性汇报。随后,指导组7个方面、共计40项内容的清单进行了逐项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指导组实地查看了我队“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了测评。指导组抽查了第一党支部工作手册及学习笔记,与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指导组就两天的检查情况向队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肯定了我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我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程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指导组指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大任务来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以实际行动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程任务“见成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DSC_3010.JPG 

晓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有关要求积极落实整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聚焦中心工作,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步伐,形成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荣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