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国庆节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9/30

9月29日,我队召开工作会,就国庆节期间和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队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队长殷全增主持了会议。

DSC_3186.JPG

副队级领导分别就施工情况、项目进展、立项推进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张晓明指出,一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局党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二要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干事担事,勇敢面对挑战,凝聚奋力合力,谱写我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落实落细“两个责任”,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四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要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宣传”的工作主基调,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用正能量感染人、教育人、影响人。

殷全增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侥幸心理。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体温检测工作注重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外出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二抓好安全生产。筑牢安全生产底线,高度重视民爆物品、放射源等重点环节,特别是对野外项目要进行安全指导和监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抓好信访维稳。强化责任意识,不断畅通职工诉求渠道,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四是抓好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五抓好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批报备有关规定,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确保联络畅通。六是抓好任务落实。要高度重视省财政资金项目,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成,各部门要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全面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七是抓好人才管理。要加快建设专业齐全的人才队伍,继续发扬人才培养“传帮带”传统,珍惜我队良好的发展平台。(荣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