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10月15日,我队组织开展《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图片1.png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浴血奋战,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观影中,广大职工被志愿军战士奋勇向前、不怕牺牲的战斗场面深深震撼被革命先烈对党和国家忠诚、坚不可摧的信仰深深打动。大家随着剧情时而潸然落泪,时而激情昂扬……

DSC_3366.JPG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大家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和平美好、幸福生活要大力发扬革命先辈英勇无畏、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发光发热为我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