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21日上午我队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队长殷全增主持会议,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10月20日,邢台市信都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2例外省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我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担当履责,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压实各方责任,落细各项措施。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紧急摸排全队核酸检测人数、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人员情况,确保人员清、底数明;全力支持配合社区组织完成了东西两院群众的核酸检测;在邢职工273人完成了核酸检测。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防控责任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和当地政府部署要求,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确保下一步风险防范应对万无一失。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科学发展两不误,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加大力度,严格落实测温、外来登记、扫码、消毒等常态化措施,严管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出差,必须出差的严格执行审批制度。要强化信息报送、沟通,相关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向局疫情防控办报告。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后勤保障,并加强宣传引导,筑牢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网, 全力保障全队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于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