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张贵双到我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6/14

6月1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双到队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会上,队长殷全增详细汇报了省科技厅地下气化项目的进展情况。总工程师耿丽娟对2022年局财政资金项目、省科技厅地质项目进展情况,市级研发平台依托单位建设情况以及科研立项情况作了重点汇报。副队长赵卫常对财政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资金支出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DSC_5152.JPG

张贵双对2022年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持续推进局工作考核重点——“服务于‘碳达峰、碳中和’的河北省大气温室气体遥感监测”项目,严格按照设计的时间节点,续推进局财政资金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要强化“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的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体人员“零感染”目标,确保安全生产。三针对当前项目工作的实际,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和优势,创新业务领域,积极谋划项目。局财务资产处处长荣红志围绕财务管理和执行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领导班子成员,各技术部门负责人,财务科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赵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