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河北省煤田地质局职工“云”上运动会颁奖仪式在我队举行
发布时间:2022/7/15

7月15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职工“云”上运动会颁奖仪式在队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瑞雨河北省直工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副主任蔡强、宣教和网络工作部部长马宁局办公室主任李泓泉、局机关党委负责人王卫民队长殷全增出席仪式。局直属机关工会、局属各单位代表参加。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刘艳主持。

DSC_5557_副本.JPG

“先锋杯”职工“云”上运动会是省直工会喜迎二十大而组织的重大线上集体活动。全局参与的8支队伍活动分值和达标率总排名均在省直前列,得到了省直工会领导及局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经局直属机关工会严格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纪念奖30名。

蔡强代表省直工会致辞。他指出,此次“云”上运动会省煤田地质局各级工会部署及时、安排周密、措施得力、效果显著、成绩斐然。就进一步拓展“互联网+运动+文化”新形式,持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激发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激情,蔡强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二要不断增强职工文体活动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丰富职工生活,带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三要保持好线上活动热度,不断扩大职工的参与面,推动“云”上运动成为职工文体活动新品牌;四要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主战场。

DSC_5617.JPG

DSC_5625.JPG

DSC_5606_副本.JPG

随后,与会领导向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进行了。二队、勘查院、物测队等单位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DSC_5666.JPG

最后,周瑞雨作讲话。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本届云上运动会为新起点、新契机,推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凝聚力量、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探索并推动文体工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要坚持创新增活力,运用先进的理念和运作方式,打造职工文化活动品牌;要切实增强吸引力,灵活多样地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挖掘、推广有特色的文体项目,做好示范引领让广大职工在参与文体活动中找到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荣金鹏、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