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在京胜利闭幕。我队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连续性多种形式的学习,持续兴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10月16日上午,全队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报告,不时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各部门职工阅读党报党刊,登录“学习强国”,开展同步学习领会,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10月25日,队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扩大)会视频会;10月26日,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强化理论武装,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形成了为地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展现新作为的贯彻落实意见;10月28日——10月31日,按照队党委要求,队属各党支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党的二十大报催人奋进,全队广大干部职工受到极大的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服务和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推动绿色发展,以更积极的奋发作为展现煤田地质人的使命担当。(于海蓉)